我院院长在省第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上建言献策-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在省第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上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6:41 浏览人数:

近期,福建省、福州市各县区两会陆续召开。我校各级政协委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立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两会中心工作和部署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我校各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院院长、福建省政协委员、民盟福建省委会委员梁小红教授参加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了《协同发力,积极打造产教融合的福建经验》提案,就深化产教融合,提出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联席会作用、形成产教融合福建模式、建立多元化的产教融合经费投入机制、对积极参与产教融合企业给予奖励、发挥第三方的评价监督考核作用等五点建议,并参加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主题的分组讨论。

福建省政协委员梁小红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