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3:02:53 浏览人数:

近日我院院长梁小红副院长蔡秋玉集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广大教师面对面交流,引导老师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院长梁小红为老师们上了一堂题为“几个数字速读二十大报告”的宣讲课。她从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全面、三个“务必”、 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 六个必须坚持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剖析解读。

梁小红院长宣讲现场

副院长蔡秋玉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题,从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坚实基础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总体方向和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秋玉副院长宣讲现场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 我院成立数智财务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