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增一项省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新增一项省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2〕36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2〕37号),我校获省级重大教研项目1项和省级一般教研项目3项,获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1项,其中我院获省级一般教研项目1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的关键领域,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专业课程育人成效。学院将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专业内涵建设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支持保障、加强示范引领,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

我校新增五项省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名单

2022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重大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类别

负责人

1

面向新文科的商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

本科教育类

杨晓翔

2022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类别

负责人

2

基于校内“双师双导”视角培养商贸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探索与实践

本科教育类

林超

3

应用型本科高校“双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

本科教育类

赖靓楠

4

新商科财会人才“四融合”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本科教育类

梁小红

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名单

序号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负责人

5

服务管理

李冰




下一篇: 学院2022年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