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三位校友返校参观交流-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三位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3:35 浏览人数:

3月22日下午,陈寿文、林丽勇、黄文敏三位校友一行重返母校再度聚首,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在勤敏楼210会议室,我院院长梁小红、办公室主任张新等人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并开展了亲切的座谈。座谈会上,梁小红代表学院向来访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果以及发展情况等,同时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

随后,梁小红院长陪同一行三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办公室、实训室、展览馆、校园文化等。漫步在校园里,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1  院标前合照

2 校友座谈



上一篇: “倾听心声,温度对话”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学院“教与学”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