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09:34:14 浏览人数:

4月25日下午,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主持会议,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向师生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点和精神要义,深刻阐述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深刻内涵,并向师生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作好表率;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主题教育学习中汲取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学院加强党的建设实际结合起来,强化理论学习、专注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出成果、出良效,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图一  动员会现场


上一篇: 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产教融合研学活动
下一篇: 教学创新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