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本科评估”的到来,秉着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2023年4月23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三、四、五党支部联合举办“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共同参与我院会计多功能实验室的清洁劳动中,为“本科评估”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各支部成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按照分工安排,迅速组队,擦拭桌面、电脑、擦洗窗户、清扫地板,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忙的不亦乐乎,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虽然当天气温较高,同学们汗流浃背,但没有人喊苦喊累,大家共同感受劳动的魅力,享受劳动的喜悦。

本次党日活动以我院支部共建的形式开展,以迎接“本科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着力深化“五育并举”,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提升育人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1 会计多功能实验室清洁现场

2 志愿者认真工作中



上一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