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59日下午,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在勤敏210学院会议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丹(主持工作)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林丹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全院广大师生党员要把读书班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集中读书活动,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近期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作为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灵魂主线,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的实际成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举行了读书班第一次专题学习

1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篇: 学院举办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 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