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财务与会计学院举办2022级退役大学生座谈会-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财务与会计学院举办2022级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2:36:47 浏览人数:

                                 为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引导退役大学生踔厉奋发、毅勇前行,9月23日,财务与会计学院举办2022级退役大学生座谈会。校武装部部长郑引,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院学工办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1名退役大学生参加活动。

       毛茂山副书记对大家选择到财务与会计学院相关专业就读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调整角色,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到三个“要”:一是要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在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二是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做表率,保持先进,争当标兵;三是鼓励大家要把握大好机会,不辜负部队的培养,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积极面对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引部长肯定了我院退役大学生在部队的成长与历练,介绍了学校武装部的工作情况,并就退役大学生特殊身份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成为校纪校规的自觉遵守者;二是成为校园安定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三是成为校园突发事件的主动吹哨人。
       会上,师生还就专业学习、宿舍文化建设、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保持本色、不忘初心,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品质,以军人的底色履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莅临财务与会计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