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5 16:16:54 浏览人数:

                                 10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院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人员就分管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学院党委林丹副书记(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聚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特殊学生群体、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师德师风建设、近期学生工作重点等方面安全工作的风险进行分析和研判,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梁小红院长从毕业生的实习、就业、论文写作等方面的风险进行分析和研判,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敏锐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准确把握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落细落实,全面自查梳理隐患,确保不留盲点死角。各系、各支部、各班级要围绕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摸排,找准找全突出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强化风险隐患治理,落实整改措施;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信息畅通。从即日起,每天安排辅导员值班,一个院领导带班。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工会团建活动
下一篇: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财务与会计学院举办2022级退役大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