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2023年“规划人生,职赢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成功-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财务与会计学院2023年“规划人生,职赢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为践行“就业育人”理念,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能力,帮助学生明确自身职业目标,唤醒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2023年5月5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在诚信楼中阶二成功举办了“规划人生,职赢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选手们首先通过利用多媒体设备,从自我认识、自我定位、环境分析、短中长期职业生涯目标设定,以及相关行动计划制定、评估、反馈等方面详细展示并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现场答辩环节,各位评委老师和选手们进行深刻的交流,接着给予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同时也提出了科学的建议。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朱怡萍同学获得一等奖,高洁、蔡海姣同学获得二等奖,叶雨晴、程旭、张雨欣同学获得三等奖,张晓云、游爱萍、李娴都同学获得优秀奖。

最后,辅导员王培森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他首先对参与本次比赛的所有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参赛者的认真和努力。他叮嘱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壮筋骨。

精彩的比赛使在场的观众意犹未尽,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成才的渴望,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认识自我,明确职业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对学生们的成长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顺利举办塔斯汀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优化校风,严肃校纪”主题班会